||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视察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暨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28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7日,市政协主席孔令玉率部分政协常委和委员视察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暨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李刚、蒋怀民、翟绪军、张晓光参加了视察;秘书长孔凡敏,副秘书长郑涛、戴玉志以及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林,市工信局党组书记翟德军、局长张学军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良友工贸、焦点生物、天利药用辅料、九思教育、信多达5家工业企业及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及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工信局局长张学军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整体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林对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委员们围绕下步如何进一步推进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和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孔令玉主席代表视察组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工业立市”战略,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实施“11235”梯队企业培育工程,做好腾笼换鸟盘存量、延链补链做增量、转换动能提质量三篇文章,突出发展电子信息、汽车零部件、生物医药三大主导产业,带动了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各职能部门按照“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要求,全力攻坚大项目,积极帮助企业解难题,精准有效服务企业发展,全市工业经济稳中有进,整体呈现出高质量发展态势。

  孔令玉主席代表视察组建议,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工业企业主管部门要紧盯主业、分清主次,把握好阶段性和长久性工作。要加快创新驱动,壮大发展新动能;要加大产业融合,释放发展新潜能;要加强供给保障,培育发展新实力;要加紧结构调优,构筑发展新模式;要加速政策落地,营造发展新环境。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工业经济发展,鼓励和支持企业家委员改革创新、以商招商、投资兴业。广大委员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代表性强、影响力大的优势,积极通过提案、调研报告、反映社情民意等途径,为工业发展建有益之言,献务实之策。工业战线上的委员更要把握机遇,勇担职责,争做工业领域的生力军,切实形成强大发展合力。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