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主席孔令玉春节前走访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和部分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0.01.21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月20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孔令玉一行到市实验学校和王庄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政协秘书长孔凡敏陪同活动。

  在实验中学,孔主席一行看望慰问了部分优秀教师和困难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春节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了慰问金,感谢他们对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孔主席还叮嘱随行的教育部门和学校负责同志要多关心家庭困难教师的工作和生活,着力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

  在王庄镇,孔主席一行走访慰问了王庄镇敬老院、建国前老党员、贫困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在王庄镇敬老院,孔令玉查看了敬老院食堂、宿舍情况,对敬老院各项设施齐全、饮食住宿条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嘱咐工作人员要照顾和服务好老人们,让老人开心过新年,幸福度晚年。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中,孔令玉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生产生活和看病就医情况。孔令玉嘱咐镇、村干部要要把群众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经常到家中看望他们,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