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曲阜市政协委员尹卫华为疫情防控捐款一千万元
发布时间:2020.02.14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2月13日,曲阜市政协委员、曲阜顺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尹卫华向曲阜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定向支持曲阜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书记刘东波出席疫情防控捐赠仪式,并向公司负责人颁发了捐赠证书。市委副书记、市长彭照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玲,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副市长刘一山出席捐赠仪式。
  刘东波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捐款企业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曲阜顺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体现了尹卫华先生及顺和公司关爱曲阜人民、心系曲阜发展的深情厚谊。他呼吁,全市广大企业和社会各界,向爱心企业和人士学习,踊跃捐款捐物,积极奉献爱心,为疫情防控贡献更大力量。同时要求市相关部门要严格管好每一笔善款善物,确保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让爱心企业和人士放心满意,让受赠物资发挥最大效应。

  彭照辉主持捐赠仪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