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会议  
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29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在三楼主席会议室召开主席办公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刚、蒋怀民、翟绪军、张晓光、孔祥芝,秘书长孔凡敏出席会议。副秘书长郑涛、戴玉志和研究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近期市委常委会议等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讨论了调整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分工的文件(草案)。会议还就当前政协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严格战时工作纪律,做好防疫防控任务的同时,扎实推进政协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后,市政协秘书长孔凡敏又专门召开了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就各级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就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会议严格落实减少参会人员、缩短会议时间、加大座位间隔等措施,确保了会议安全可控。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