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济宁市政协到尼山镇调研“乡村振兴”“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5月15日,济宁市政协副主席倪丽君到尼山镇调研“乡村振兴”、“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曲阜市委副书记崔加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尼山镇圣源村,鲁源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尼山镇驻地提升改造工程建设现场,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尼山镇“乡村振兴”、“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倪丽君对尼山镇在“乡村振兴”、“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尼山镇要充分利用和发挥好孔子诞生地品牌优势,发挥好尼山世界文明论坛配套提升工程等各方面的资源优势,借助尼山圣境等文化旅游大项目的辐射带动作用,采取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群众以房屋、土地入股分红等多种形式,大力发展民宿、餐饮、研学游等文化旅游产业。同时,要组织发动广大农村妇女,做好每个家庭的净化美化工作,教育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开展文明卫生户的创建和评选工作,创建一大批文明卫生家庭、文明卫生村庄;要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建设水平,为发展文化旅游产业营造良好的环境。  (通讯员 曹天一  孔淑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