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圣城一线政协 携手创文攻坚——市政协机关党支部赴社区开展“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3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动“双报到”工作落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充分发挥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赴鲁城街道大同社区开展“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圣城一线政协,携手创文攻坚”,共有创文志愿服务、参观社区建设、举办健康知识讲座三个环节。

  首先,参加活动党员来到大同社区进行了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拿着扫帚、铲子,对周边小区、楼宇等公共区域,认真清除垃圾、清扫道路及两旁杂草垃圾,精细全面的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党员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助力创文攻坚,擦亮“圣城一线政协”党建品牌,使大同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提升。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大同社区党建活动室、服务中心、图书阅览室、老年活动中心等场所,详细听取社区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社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如何深入开展“双报到、双积分”活动,进一步发挥好政协机关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加强与社区的共创共建和志愿服务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在市政协机关的邀请下,曲阜市政协委员、市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胸痛中心医疗总监、主任医师张永江来到大同社区,为参加活动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讲授了冠心病和新冠肺炎防治健康教育知识。张主任主要讲授了冠心病的诊断、治疗及关护等内容,同时对如何做好当前形势下新冠肺炎防治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讲座让广大党员、社区工作者对冠心病和新冠肺炎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了解了更多的科学保健知识,认识到疾病预防的重要性,提高了加强锻炼、强健体魄的健康意识。

  下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将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发挥机关党组织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持续开展好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加深与大同社区的联系,做亮做响“圣城一线政协”党建品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