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沉到一线积极开展“民意‘5’来听•共创文明城”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10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民意‘5’来听•共创文明城”行动动员大会精神,6月9日上午,市政协秘书长孔凡敏受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委托,带领由市政协有关委室人员、基层公安干警、村卫生所所长和律师等成员组成的乡村振兴指导组赴王庄镇前孟村调研指导工作。

  在王庄镇前孟村村委大院,指导组与村支两委成员及群众代表交流座谈,详细了解该村基层党建、综治维稳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仔细询问群众代表对居住环境、社会治安、看病就医、文化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指导组对该村近年来强化党建引领、促进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勉励村委负责人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指导组还对下步工作与村委成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6月3日全市“民意‘5’来听•共创文明城”行动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致力于沉到一线倾听群众声音、沉到一线解决基层难题,已于近日分组多批次赴包保村居走访调研,帮助村居梳理发展思路,明确主导产业,聚焦困难问题,着力破题解决。下步,各组将对包驻村所有村民家庭全部跑一遍,全部建立联系,确保联户走访全覆盖,并发挥好政协优势,凝聚好各方合力,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为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