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青岛市政协来我市考察交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5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上午,青岛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宏钧带队,来我市考察交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等相关工作。济宁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副主席陈希忠、秘书长张言申,曲阜市委书记刘东波、曲阜市政协主席孔令玉、秘书长孔凡敏等领导陪同活动。

  考察组实地调研了孔子研究院和孔子博物馆,认真听取了解了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对曲阜市文化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考察组认为,近年来,曲阜市立足文化资源优势,坚持“两创方针”,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打造了孔子研究院、孔子博物馆等高端文化平台,开创了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局面。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