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深入大同社区开展服务民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1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按照“民意5来听”以及“双报到、双积分”活动有关要求,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来自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分成3组,向小区居民和周边商户发放了社情民意调查表,“面对面”详细询问并认真记录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同时,发放张贴了防范诈骗宣传单和居民医疗保险政策明白纸,“零距离”向群众讲解了各类诈骗的防范知识及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段、惯用伎俩,宣传了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医保待遇、异地就医备案、慢性病申报及医疗救助等相关医疗保险政策,积极、耐心、热情地解答群众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答复群众80余人,收集民情民意23条,提高了社区群众防范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宣传普及了群众关心的医疗保险政策,进一步树立了市政协机关的良好形象,取得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双积分”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小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法律宣传、职工维权、扫黑除恶等工作,全面落实好共驻共建责任,为社区发展做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