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主席孔令玉查看文创产品展示会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29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6月28日,市政协主席孔令玉现场查看2020曲阜文化创意产品展示会开展情况。

  孔令玉先后查看了各参展展位,详细了解布展格局、设计风格、参展企业和文创商品销售等情况。

  孔令玉强调,此次展会展示了文化创意的独特魅力,并将儒家文化与现代价值相符相通、相合相关的思想主张转换成为现代人易接受的形式,形成推动社会进步的力量。希望各参展文化企业充分利用好此次展示会这一平台,深化交流合作,展示文化魅力,共享产业发展红利。要在文创产品种类、设计、推广等方面下功夫,推进文创产业化、产业文创化,展示出体现我们曲阜地域文化的产品和优秀传统文化的文创产品,把更多的文创精品推出曲阜、推向世界。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