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深化与社区共驻共建,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大同社区共同举办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包含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讲党课、集体收看“灯塔大课堂”三个部分。

  活动伊始,在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孔凡敏的带领下,所有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干部更加牢记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宣誓结束后,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孔凡敏以《从抗疫阻击战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场生动的“七一”专题党课。孔凡敏结合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抗击疫情的亲身经历和点点滴滴,从国际国内抗击疫情的应对措施及取得成效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全国人民在党中央领导下取得的抗疫伟大成就,讴歌了广大党员在抗击疫情中展现出的逆行而上、不怕牺牲精神,鲜明指出了我们国家集中领导一切的政治优势、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体制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群众优势、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优势以及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文化优势。

  活动最后,全所党员一起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并坐在一起谈收获、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为党徽争光,为党旗添彩。

  通过此次活动,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激发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机关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建设“东方圣城·首善之区”。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