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6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7月25号,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刘东波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玲,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市委副书记崔加清,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芳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书记;驻曲全国、省和济宁市政协委员;市政协秘书长、常委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崔加清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孔令玉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省委、济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号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济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奋力开拓全市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刘东波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市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人民政协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积极为政协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大力推进“一线政协”建设,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东波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政协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做好新时代我市政协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政协工作政治原则、人民政协性质定位、人民政协职责使命。结合我市实际,树牢一线思维、保持一线状态、强化一线担当、展现一线作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二要明确政协工作重点。要聚焦中心任务,在助推改革发展上彰显更大作为,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发展之举,多担发展之责。要坚持以民为本,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作出更大贡献。注重聚民力,做到广泛团结人;注重暖民心,做到广泛凝聚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在促进高效履职上展现更新风貌,把服务管理“优”起来,把政治责任“扛”起来,把履职能力“强”起来,把规矩纪律“挺”起来。

  三要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全市各级党委要始终把政协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切实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积极营造政协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