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3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9月21日,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钱焕涛带领调研组,就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济宁市政协副主席郭洪敏,曲阜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芳,市政协副主席胥国红及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外事工作室、市民族宗教局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曲阜市龙山禅院,详细了解了禅院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开展“四进”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与曲阜市佛教协会、龙山禅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市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重要要求,是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努力方向,希望我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用中华文化浸润,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和分类指导,加强宗教思想文化建设,加强宗教制度建设,加强宗教人才培养,提高宗教界法治观念,发挥宗教界积极作用,努力在推进宗教中国化中取得新成效,推动全市宗教健康传承发展。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