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来曲考察
发布时间:2020.10.15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0月14日至15日,全国政协常委、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带领福建省政协考察团到我市考察调研。山东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郭建磊,济宁市政协副主席李良品,济宁市政协教科卫体工作室主任王宏伟,曲阜市政协副主席李刚等陪同活动。

  薛卫民一行先后来到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孔子博物馆实地参观考察,通过现场察看、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干部政德教育、文物保护、博物馆建设、展陈文物历史等情况,对曲阜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文物资源赞叹不已,同时对我市在继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文物保护和干部政德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