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威海市政协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0.10.16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015日至16,威海市政协主席高旭光一行来我市考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济宁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副主席陈希忠、秘书长张言申,曲阜市政协主席孔令玉陪同。

  高旭光一行赴尼山地区考察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尼山圣境一期项目建设情况、二期项目规划情况以及我市发展夜经济的好经验好做法。

  考察团来到孔子博物馆,参观了文史资料、珍藏文物以及亚洲文明展,领略了孔子思想的博大精深,围绕儒家思想进行深入交流。

  高旭光代表考察团对我市克服疫情影响、实现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把曲阜的先进经验带回去,进一步创新体制推动威海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也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两地政协在促进本地文化旅游产业等多方面的合作交流,更好地发挥政协的优势和职能作用,共同为文化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