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四川省政协来我市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5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1月23日至24日,四川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周敏谦一行17人就“传承中华文化、共筑爱国爱港爱澳精神家园”来我市开展专题考察调研。济宁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副主席李克学,曲阜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副主席胥国红,济宁市、曲阜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和民族宗教委员会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来到孔子研究院和孔庙、孔府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考察团一行就弘扬孔子儒家思想、系统进行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和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曲阜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文物资源以及博大精深的儒家文化赞叹不已。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