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会议  
曲阜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9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2月8日,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市政协五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副主席李刚、胥国红、蒋怀民、翟绪军、张晓光、孔祥芝,秘书长孔凡敏及常务委员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孔祥池、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孔卫东、市委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颜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孔祥芝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两个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提案工作和卫生健康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孔令玉作了讲话。



  就政协提案工作,孔令玉指出,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以来,广大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四城定位”“五大战略”重要部署,认真调查研究,科学建言献策,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较好地完成了提案工作各项任务。目前,提案已全部办理完毕并答复委员,办复率100%,委员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100%。孔令玉要求,下步,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凝聚正能量,服务大局找准着力点,聚焦提案工作新任务新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质量意识,以改革创新精神,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提质增效步伐。



  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孔令玉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广泛动员和引导广大委员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曲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加快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政协作为。



  就下步政协工作,孔令玉要求,一要高质量完成今年工作任务,查缺补漏,迅速推进。二要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重点。  三要提前筹备好全委会议,认真做好政协提案征集、会议材料和会务准备等各项工作,确保大会筹备工作顺利顺畅。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各镇街政协联络室主任、各驻城委员联络组组长列席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