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会议  
孔令玉等市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1.01.04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月4号下午,市政协主席孔令玉等市领导看望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市政协副主席蒋怀民主持活动。


  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对各位委员在过去一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既是全市人民众志成城抗疫斗争的一年,又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市政协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齐心协力、相互支持、共同担当、克难攻坚,顶住了大事汇集的压力,扛住了难事叠加的考验,全力助推了我市经济社会稳步发展。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各位委员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热情投入到这次会议当中,把各项报告审议好,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推进我市“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东方圣城•首善之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集中精力开好这次会议,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