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委员视察重点项目 感受曲阜变化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01.05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月4号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视察了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市政协副主席李刚、胥国红、蒋怀民、翟绪军、张晓光、孔祥芝,市政协秘书长孔凡敏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尼山讲堂、尼山宾舍、晶导微电子5G应用新型元器件项目和中科院幼儿园二实小示范园项目。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充分感受到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并对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拓宽工作思路,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