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会议  
政协第十四届曲阜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1.07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曲阜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副主席李刚、胥国红、蒋怀民、翟绪军、张晓光、孔祥芝,秘书长孔凡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纪委、市人武部的领导同志彭照辉、李玲、高西强、王全亮,预备役团的领导同志李健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政协第十四届常委和往届市政协主席也在主席台就座。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曲阜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了中共曲阜市委书记刘东波同志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市人大十八届五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补选了政协第十四届曲阜市委员会常务委员;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等三个决议。
  会议期间,全体委员集体视察了全市部分重点项目,亲身感受了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辉煌成绩;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的参政态度,通过大会分组讨论、协商发言、提交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形式,深入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孔令玉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年,也是本届政协工作收官之年。全市各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加强党建引领,强化政治学习,凝聚各界力量,在加强政治引领中广泛凝聚共识;要聚焦重点来协商,紧盯难点去监督,关注热点多议政,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展现履职作为;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勇于担当、一线履职,创新创造、多向发力,严以律己、修身立德,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展示政协形象;在中共曲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风雨同舟、奋力前行,谱写“政协新篇章”、彰显“政协新作为”、贡献“政协新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闭幕会由市政协副主席孔祥芝主持。
  驻曲济宁市政协委员,在市政协退下来的往届副主席,市委、市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各委室主任,网民代表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