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会议  
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到王庄镇指导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2月5日,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到王庄镇指导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前孟村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秘书长孔凡敏,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参会。



  会上,王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萌代表镇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今后整改方向及主要措施。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五个方面问题,认真查摆,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



  孔令玉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准备工作充分、紧扣主题到位、检视剖析深刻、思想斗争深入、整改措施有力,真正达到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预期效果。孔令玉要求,王庄镇领导班子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努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执政本领和领导水平;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积极干事创业,全力守好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等各项底线,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王庄镇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在前孟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孔令玉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的检视剖析,及党小组党员逐一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孔令玉指出,要强本固基,加强理论学习和政治自觉;要补齐短板,抓整改促落实;要规范提升,在抓示范作表率上持续用力,进一步加强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建设过硬党支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