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会议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孔令玉,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怀民,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孔祥芝等领导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孔凡敏主持,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孔秀珍到会指导。



  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市政协机关党支部按照《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做了充分准备,组织支部班子成员扎实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机关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意见,积极开展谈心交心。


  会上,孔凡敏代表支部班子,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职能职责要求和工作情况,并结合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班子成员在支委会上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一一进行对照检查,汇报了思想和工作,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敞开心扉、开诚布公,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党小组会上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会议氛围严肃而又充满辣味。会议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坚持统筹兼顾,系统谋划、统筹推进政协各项重点工作,做到党建与业务双促进、两不误,不断锤炼党性,增强发展本领,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