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会议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3月19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对市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副主席李刚、蒋怀民、翟绪军、孔祥芝出席会议,秘书长孔凡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政协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动员大会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从政治高度、事业维度、群众角度、历史深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科学把握党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突出党政机关的政治优势,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带头学习、带头检视、带头整改、带头提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周密安排,抓实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成立相应的领导机构,从严从实抓好机关党员的学习教育。要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政协文化文史的优势,深入挖掘我市有地方特色的红色文化,传承好红色基因。要营造浓厚氛围,统筹用好各类媒体和各种宣传手段,深入宣传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模范故事。要做好统筹协调,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学促干、以干验学,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和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进取精神转化为谋发展、破难题、抓落实的实际举措。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