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蒋开征书法展在孔子博物馆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28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3月28日,曲阜市政协与孔子博物馆联合举办的“蒋开征书法展”在孔子博物馆一号临展厅开幕。济宁市、曲阜市有关领导,以及书画界艺术家、广大书法爱好者等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展览开展。市政协主席孔令玉,秘书长孔凡敏以及市政协联谊书画院成员参加活动。




  本次展览是蒋开征先生首次举办个人书法展,共展出蒋开征先生悉心创作、精心遴选的书法作品近百幅,囊括篆、隶、行、草各书体,作品以卷轴、扇面、对联等多种形式呈现,充分体现了蒋开征先生多年来在书法艺术领域的探索积累和精湛书艺。展览结束后,参展书法作品将全部捐赠给孔子博物馆收藏。

  蒋开征,字公棹,别署心远斋,曾任曲阜市政协副主席,1935年出生于墨子故里滕州,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曲阜市政协联谊书画院院长、曲阜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蒋先生自幼喜爱书画,青年时代投身教育事业,退休后全心专注于书法创作数十年。蒋先生博采众长转益多师,于篆、隶、真、行、草皆能,尤善行草,以独具风格的行草书体著称,书法造诣声名远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