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刘佳义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4.16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4月16日,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刘佳义一行5人到孔子博物馆参观考察。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盖文兴,济宁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市政协主席孔令玉陪同。






  刘佳义一行参观了孔子博物馆文史资料和珍藏文物,领略了孔子思想的博大精深,围绕儒家思想进行了深入交流。刘佳义详细了解了我市文物保护、博物馆建设、展陈文物历史等情况,对曲阜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文物资源赞叹不已,同时对我市在继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文物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