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北京市通州区政协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5.12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5月10日至11日,北京市通州区政协主席赵玉影率队来我市考察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作。济宁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副主席郭洪敏,曲阜市政协主席孔令玉、秘书长孔凡敏陪同。
  赵玉影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基地“三孔”现场教学点工作情况、孔子研究院建设运行情况、周公庙保护利用情况、夫子洞保护利用情况、尼山地区夜间文化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孔子博物馆建设运行情况,并在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召开座谈会。

  考察团通过现场察看、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我市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开发利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我市优秀传统文化发展传承的做法表示肯定。

  考察团表示,曲阜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历史文化资源丰富,在传统文化弘扬传承方面做法先进,“首善之区”影响力不断提升。此次考察后要把曲阜好的做法和措施带回去,进一步加强两地文化交流和经验探讨,共同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为两地的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