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书画联谊  
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出席“三人行书法展”开幕式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孔子博物馆群贤毕至、少长咸集,“三人行书法展”在一厅开展。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出席并致辞。

  孔令玉在致辞中指出,书法艺术凝聚着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承载着中华文化的审美意趣,体现了中国艺术的基本特征。此次《三人行书法展》,汇集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张国有教授、北京大学教育学院陈洪捷教授、北京大学燕园书画研究会牛耕耘会长倾情创作的《论语》题材书法作品。三位先生以精湛的技艺和学养,身体力行、传承经典、礼敬先师,这些作品浸润着作者深厚的人文情怀和对书法艺术的执着追求,是艺术性与思想性的高度统一。此次展览的举办,对于弘扬孔子思想和儒家文化,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必将产生良好的示范和带动效应。

  此次展出的书法作品以《论语》为题材,共陈列88篇作品。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