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04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6月4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特邀曲阜市委党史研究中心副主任孔凡成为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专题授课。
  本次讲座以《烽火硝烟中的红色记忆——中共曲阜党组织革命斗争史》为题,从“信念铸就信仰”、“同仇敌忾”、“家国同根”三个方面,讲述了曲阜红二师、董家庄支部、曲城支部、尼山抗日根据地、小雪伏击战、凫村伏击战等革命事迹,展现了中共曲阜党组织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政协机关干部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的一百年,对曲阜革命斗争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高举旗帜、紧跟党走,履职为民、担当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作出贡献,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