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到党员党性提升实训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9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到我市党员党性提升实训基地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不负入党初心、奋战政协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诵读经典、走过初心隧道、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研讨,为2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围绕主题进行了微党课,同志们积极参与、交流发言,达到了党性教育、政治锤炼、思想净化的目的。

  本次活动是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将把扎实履职奉献、加强自身建设、创建模范机关作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最终落脚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