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来曲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1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6月18日,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来曲阜考察调研。十二届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郭爱玲,济宁市政协主席张继民,曲阜市政协主席孔令玉等陪同活动。

  马培华一行到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点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我市政德教育基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经验做法,对我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大力传承和弘扬儒家优秀传统文化、建设“东方圣城·首善之区”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更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活动中,马培华还详细了解曲阜市政协有关工作情况,翻阅了由曲阜市政协组织编写的《孔府老照片》,并给予该书高度评价,认为这些照片资料十分珍贵,是一份见证孔氏家族生活变迁的历史文化遗存。《孔府老照片》由曲阜市政协与至圣孔子基金会、孔子博物馆为纪念孔子诞辰2570周年联合编纂出版,照片征集获得孔垂长、孔德懋、孔德墉等孔子后裔和国际儒联等学研机构的大力支持,书中配有十五万字文字解读。该书在省政协优秀文史书刊评选中荣获一等奖,并被国家图书馆以及北大、清华、浙大、南大等多所知名高校图书馆收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