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到王庄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7.01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为充分肯定老党员对国家的贡献,传递党的温暖,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到王庄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表达崇高敬意和深切关怀。

  孔令玉来到王庄镇孟李村老党员徐庆友、徐登泉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徐登泉并热情地创作了诗歌《七一颂》,向大家朗读表达了自己的爱党之情。在详细了解了老党员们的生活现状后,孔令玉对他们多年来为党做出的奉献表示钦佩,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快乐长寿。

  孔令玉还叮嘱镇村要继续加大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帮助,把党的关怀及时传递给每一名老党员,让他们在建党百年之际真切感受崇高的政治荣光,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为乡村振兴、村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