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联络交流  
孔子博物馆收藏证书颁发仪式在韩国孔子文化中心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06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日上午,孔子博物馆收藏证书颁发仪式在韩国孔子文化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韩国孔子文化中心总裁朴洪英,韩国孔子研究院院长李毓源,忠義堂后孫崔鍵,尚白堂胄孫朴贊奕,成均館前任典禮委員長金炳仁,韩国书艺作家朴汶煥,博约会事务局长金東憲,首尔博约会的李東陽一行參加了当天活动。
  韩国孔子文化中心宣传部长弘益大学教授全春花主持了当天的仪式。朴洪英总裁首先致贺词,祝贺各位书法家的作品入选孔子博物馆的永久收藏,2019年9月22日“纪念孔子诞辰2570年优秀书画作品展”在孔子博物馆隆重开展。由韩国孔子文化中心推荐的13位韩国书法家的作品参展,获得优秀作品奖被孔子博物馆永久收藏,并颁发了孔子博物馆收藏证书。
  之后,各位书法家一起观看了孔子博物馆的介绍视频。孔子博物馆,位于山东省曲阜市孔子大道100号,是为了纪念孔子、集中展示孔子思想学说、传播弘扬以儒家文化为代表的传统文化而建设的博物馆,于2019年9月6日正式开放  。孔子博物馆占地面积16.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展陈面积共有1.7万平方米,主馆以仿汉式建筑为基调,各类馆藏文物70万件 。2013年始建,2018年竣工,2020年12月,被评定为国家一级博物馆。最后,一行人来到韩国孔子文化中心地下博物馆,一起欣赏了各位书法家行云流水般的书法佳作。

   前排左一起:韩国书艺作家朴汶煥,韩国孔子研究院院长李毓源,尚白堂胄孫朴贊奕,成均館前任典禮委員長金炳仁
  后排左一起:博约会事务局长金東憲,忠義堂后孫崔鍵,韩国孔子文化中心总裁朴洪英,首尔博约会的李東陽,韩国孔子文化中心宣传部长弘益大学教授全春花

孔子博物馆收藏证书颁发仪式

地下博物馆内合影

金炳仁画家和朴洪英总裁在其作品前

朴汶煥在作品前

崔鍵在其父崔埰亮的书法作品前

李毓源在作品前

金炳仁为大家讲解自己的作品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