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联络交流  
海南省政协来我市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0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7月9日,海南省政协副主席吴岩峻带队来曲阜考察调研。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薛相锐,济宁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副主席倪丽君,曲阜市政协主席孔令玉、秘书长孔凡敏等陪同活动。


  吴岩峻一行到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基地三孔教学点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我市政德教育基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孔子及儒家思想概述与儒家的学习思想、孝道思想、家风家具、廉政思想、人生哲理等,先后在万仞宫墙、杏坛、家庙、贪照壁四个现场教育点感悟儒家仁爱思想,进行廉政奉献教育。





  考察组对我市继承弘扬秀传统文化和干部政德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作为孔子故里、儒家文化发源地,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干部政德教育方面担负起重要使命,持续培育提升干部为政之德,广泛开展优秀传统文化体验式培训,积极传播儒家思想,传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文化交流和经验探讨,为两地的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