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政协来我市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1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7月21日,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政协主席柴幻一行在邹城市政协主席田成柱的陪同下来我市考察调研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作。曲阜市政协主席孔令玉、秘书长孔凡敏陪同。

  考察团先后来到“新三孔”孔子研究院、孔子博物馆和尼山圣境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都仔细听取现场负责人的详细介绍,近距离感受儒家文化的熏陶,体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考察团参观了孔子研究院“大哉孔子”展、孔子博物馆文史资料和珍藏文物,围绕儒家思想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团对曲阜弘扬和传承儒家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曲阜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曲阜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动道德文化首善之区建设,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采取了诸多举措,成功举办国际孔子文化节、世界儒学大会、尼山世界文明论坛等活动,推动了儒家文化的国际交流与传播。

  考察团表示,要学习借鉴曲阜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两地政协的合作交流,发挥政协的优势和职能作用,共同传承好、弘扬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