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联络交流  
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出席王庄镇召开“村情分析会诊”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9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8月6日,王庄镇召开“村情分析会诊”会议。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市政协秘书长孔凡敏,王庄镇党政班子成员及管区、纪检监察、组织、财政、农业、民政、经管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庄镇党委书记王洪生从村两委换届情况、新班子履职情况、矛盾化解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四个方面全面分析汇报了该镇的总体情况,逐村“过筛子”,查问题、找差距、提对策。参会人员对该镇村情分析会诊情况也进行了点评分析,并提出意见建议。



  孔令玉主席对该镇村情分析会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要聚焦分析会诊的突出问题,建立问题整治台账,明确整治措施、任务目标、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把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一是扎实开展第二轮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结合村“两委”换届“回头看”,全面开展村级班子的“大体检”;总结运用好第一轮集中整顿的好经验好做法,落实好“四个一”整顿工作要求。二是敬终如始做好村“两委”换届后续工作,组织好“走马上任100天”大比武活动,狠抓换届风险排查化解,坚决防止新的到省进京访、集体访事件,确保划上圆满的句号。三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多措并举推动优化提升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四是推动村集体经济提质增效,逐村明确发展路径和增收目标,抓实支部领办合作社联盟,依托示范村、产业强村打造联盟基地,大力培植集体经济发展示范项目,推动用好“三资”阳光在线系统。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