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8月31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孔凡敏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孔秀珍到会指导。

  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前,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对照标准要求进行了认真准备。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对照检视情况;以党小组为单位,由党员对支部班子提出批评意见,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同志逐一提出意见建议,作对照检查的同志进行表态发言。

  孔凡敏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落实党建责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开展深入系统全面的学习研讨,切实做到“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提升党建质量。进一步强化抓好支部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创新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工作的方式方法,增加教育学习交流研讨,激发党员广泛参加的积极性。要强化宗旨意识,走好群众路线。始终践行党的宗旨,走好群众路线,多为群众办好事实事,始终坚持把党员同志放在首位,把集体利益放在首位,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多办暖民心、稳民心、得民心的好事实事,让群众深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