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会议  
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5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1月5日,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副主席李刚、胥国红、蒋怀民、张晓光、孔祥芝,党组成员孔庆国,秘书长孔凡敏及常务委员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谷传超,市委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颜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张晓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二个通报,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提案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孔令玉作了讲话。

  孔令玉指出,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四城定位”、“五大战略”重要部署,把提案工作作为履职尽责的重中之重,深入视察调研,广泛协商议政,加强民主监督,圆满完成提案工作各项任务,提案办复率100%,委员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100%。

  孔令玉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推进曲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下步政协提案工作,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对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境界,注重质量、讲求实效,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完善的机制,推动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孔令玉要求,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要齐心协力、全力攻坚,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要点和计划要求,全面梳理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成效,分析自查履职过程中的困难和不足,对尚未进行的重点活动要倒排工作时限、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抓好落实。要认真总结本届政协以来的工作情况,指导委员认真总结个人履职情况,对五年来的履职成果、有效做法、创新经验进行全面总结和客观评价,做到实事求是、内容详实。要提前谋划精心筹备大会,及早抓好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评选活动,认真做好政协提案征集、会议材料书写和会务准备等各项工作,确保大会筹备工作顺利顺畅。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各镇街政协联络室主任、各驻城委员联络组组长列席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