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石门山镇政协委员:“疫”线坚守保民生,无私奉献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2.05.07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同心抗疫情政协委员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紧急战“疫”中,市政协主席董洪波,副主席孙伟等政协领导与石门山镇人民并肩抗疫,多次到我镇看望慰问医护人员,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并详细了解我镇抗疫工作开展情况,石门山镇的政协委员们深受鼓舞、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全力投身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有的坚守岗位不分昼夜摸排防控守护村民,有的作为志愿者驰援疫情防控,有的捐款捐物保障后方,彰显了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担当,汇聚起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强大力量。

一、责任落实在一线
  自疫情发生以来,石门山镇副书记、政协联络室主任孔令新坚持一线作战,昼夜坚守在镇,实时掌握各部门、各小组、各卡口工作讯息,把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动态,对出现问题、困难、矛盾及时解决化解,研判处置复杂情况;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员,亲自上阵,带领人员排查布控,切实扛起扛牢疫情防控工作重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老百姓的“守门人”。
二、积极投身志愿服务
  市政协委员徐鹏举是一名教师,在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尤其清明节假期期间,每天早七点准时到社区参与志愿服务,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对人员密集的区域及时进行疏散,搬运防控物资,分发居民配菜,切实用自己的行动,担起委员的职责,扛起委员代表的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三、慷慨解囊捐赠物资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广大政协委员纷纷响应号召,在配合党委政府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主动奉献爱心,通过捐赠防疫物资、慰问等方式,为一线防疫人员送上温暖。曲阜市铸造材料厂总经理孔晓琳,捐赠防疫善款20000元;山东春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磊向我镇捐赠抗疫物质万余元,京喆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孔艾春给石门山镇敬老院老人赠送被服60套,同时加班加点生产为曲阜方舱供应防疫物质。疫情当前,委员们送来的不仅仅是物资,更是万众一心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四、聚焦防控 建言献策
  抗“疫”期间,镇政协联络室把“委员微信工作群”作为建言资政的重要平台,引导委员积极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坚持每天定时推送最新疫情情况,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公布委员捐赠情况,上报委员提出的建议。委员们利用政协平台发声,针对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贡献智慧。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作为政协委员,在关键时刻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委员力量,是责任,更是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深刻内涵,石门山镇广大政协委员将继续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石门山镇政协委员联络室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