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丁发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奉献爱心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2.05.10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同心抗疫情政协委员在行动

  作为一名来自企业的政协委员,丁发红深感责任在肩,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带领公司几百名员工,投入全市疫情防控战役中。
带领企业抗击疫情
  召开视频工作会议,成立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山东亿能电源有限公司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及应急预案》,明确疫情防控管理各部门的责任和监督处罚条款,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据可依。
  在企业内部设立疫情防控指挥部、值班室、隔离室,通知未上班的员工立即居家,克服困难储备部分防控物资。购买足够的消毒液、酒精、洗手液非接触式红外线体温测试器、水银体温计、防护服、口罩等防护物品,为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提供基础保证。
  实行领导班子24小时值班制度,安排两位副总每天在单位防疫岗位上值班,积极投身防疫第一线。多次联系公司客户,耐心沟通,让客户也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延误发货表示了理解。安抚企业员工,认真遵守政府各项管控措施,共度难关。
奉献爱心承担社会责任
  在安排好自己单位的防控工作后,丁发红没有忘记自己政协委员的身份,主动联系相关部门,为疫情防控累计捐款人民币三万余元,同时捐赠了价值5元余元的空气消毒机,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肯定。其中,4月6日,向陵城镇政府赠消毒机20台,价值50000元;4月8日,向书院街道捐款30000元。
积极传播防疫知识
   为了有效阻止疫情的传播,安排企业制作了疫情防控宣传栏,张贴防疫宣传知识、疫情防控管理文件等,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使员工熟悉掌握疫情防控知识。
积极保障复工复产
  为了保证公司正常经营,使员工能有稳定的生活保障,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在完善好公司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先后到相关部门跑手续,在全市防控措施解封后,让公司第一批完成了复工复产,继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书院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