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解体国:同“心”战疫,暖“心”守护
发布时间:2022.05.24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同心抗疫情政协委员在行动



  “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去哪里!”在学校的统一组织下,听指挥、赴一线、见行动,走在疫情防控一线,因为被需要,解体国选择了逆风前行,坚定地履行职责,只为心中的那一份责任与担当。

  新学期,一场疫情“倒春寒”为春季一中带来了丝丝凉意,教学区封控管理 全员线上教学……学习生活上的改变一些学生出现了迷茫焦虑等情绪变化,面对新形势、新问题,坚持以学生为本,着力提供无微不至的暖心服务,着力将疫情转化为学生心理成长的珍贵教材,真正让心理工作在特殊时期,暖人心、强信心、筑同心。

  面对疫情带来的新形势,第一时间打通“自上而下”的统筹协调,纾解急难愁盼的“心结”为全面掌握疫情期间在校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了解学生心理健康服务需求,及时排除心理危机隐患,学校采用访谈与家长连线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心理健康排查工作,建立学生心理健康状态台账。

  参与协助核酸检测、物资搬运、校园巡查等志愿服务工作,以昂扬的青春和奋斗姿态投身学校疫情防控大局,迎风抗雨、不畏严寒、连续奋战。十天来吃住在校,疫情之下,每天坚守在校园,提醒同学们戴好口罩、保持距离,维持核酸检测点秩序、负责信息录入,认真做好测温、消毒、登记......声音回响在校园的每一处地方,身影穿梭在校园各个角落,点点滴滴,汇聚成温暖又坚定的力量,为师生有序的校园生活增添一份安心与保障。投身防疫志愿服务是解体国的责任和使命,“口罩脸”是志愿者最美的印记!信念和行动是最好的证明。不畏困难、挺身而出,用细心、耐心与责任心,全力以赴地配合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守护“平安一中”。

供稿:教体组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