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孔祥贞:抗“疫”全家总动员
发布时间:2022.05.25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同心抗疫情政协委员在行动

  春暖花开时,正是大家踏青赏花的好时节,但是被突如其来的疫情完全打断,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大家都在力所能及的做些抗“疫”活动,使紧张不安的心情有所平静......
  主动捐献物资,参与社区服务。曲阜市政协委员社会组织组委员孔祥贞居住在时庄街道千禧苑小区,小区面积大、居住人员多,防控所需要的人力物力大,孔祥贞第一时间与物业负责人渠经理联系,了解防控急需物资后积极采购。向物业捐赠防疫物资:口罩3000个、84消毒液10箱、一次性手套2000个、方便面10箱、矿泉水10包,价值3000元,为疫情防控所需物质贡献一份力量。在社区中挨家挨户为居民送生活物资,主动收集居民的建议及时与物业沟通,建立起业主与物业之间的沟通桥梁,让大家同心协力共抗战“疫”。

  支持家属奔赴防疫。积极支持家属在疫情防控第一时间加入了志愿者队伍,参与入户调查、爱心物资分发,和医护人员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及幼儿入户做核酸,每天在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10个小时以上,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助力。

  童心抗“疫”——小小画笔绘出美好祝愿。读小学四年级的女儿在做核酸的时候,看到在炎热的天气下防疫人员“大白”们穿着密不透气的隔离衣,隔着护目镜都能看到汗水,知道“大白”们很辛苦,自己拿起小小画笔为可爱的“大白”绘画出自己心中的敬佩与感恩!

  抗击疫情,政协委员不能缺席也从未缺席。展自身所长、尽自己所能,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政协力量。

供稿:社会组织组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