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开展全市污水治理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1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5月31日,市政协开展全市污水治理情况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李刚,提案和人资环工作室副主任史慧英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市水务局、住建局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城市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现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现场、曲阜市昇丽水务(第四污水处理厂),听取了项目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进展情况以及昇丽水务(第四污水处理厂)运转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市水务局、市住建局的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分别发言,围绕污水治理工作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李刚对我市污水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污水处理涉及千家万户,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里子工程、良心工程。要切实增强做好污水处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省、市对南四湖流域水污染整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全面提升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在污水处理的质和量上再下大功夫,有效促进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成为常态,改善和提高人们的生活环境质量,为加快建设“东方圣城·幸福曲阜”做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