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主席董洪波到石门山镇调研秸秆禁烧及防汛备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0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6月9日,市政协主席董洪波、副主席孙伟到石门山镇调研秸秆禁烧及防汛备汛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孔凡敏、石门山镇党委书记刘海韵陪同调研。
  在董大城村、大西庄村,董洪波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秸秆禁烧工作宣传动员、应急防火、人员值班等情况。董洪波指出,要始终保持禁烧工作高压态势,压实属地责任,做好宣传发动工作,通过多种形式营造秸秆禁烧浓厚氛围,让群众了解焚烧秸秆的危害性,确保石门山镇“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被卫星遥感监测到一个火点”。

  在桃花峪水库、华山水库,董洪波详细了解水位变化、隐患排查、除险加固等情况。董洪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持续保持高度警惕,密切监测天气情况,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变化,压实防汛责任,落实落细坝体巡护、隐患排查、洪水分流、群众避险撤离等措施,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科学处置各类险情和灾情,确保平安度汛。

来源:石门岁月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