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开展庆“七一”支部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6月30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孔祥芝带领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到王庄镇岳村、前孟村、宋历庄村开展“走在前,开新局,同心庆七一 ”支部联建活动,走访老党员、困难党员,并看望市政协派驻三个村的第一书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岳村工作组队员。市政协副秘书长郑涛,办公室副主任赵冰参加活动,王庄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孔祥芝走访慰问了三个村的老党员、困难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家庭情况,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心与祝福,并叮嘱镇村负责人关心关爱老党员日常生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孔祥芝听取了市政协派驻第一书记、工作组队员关于驻村帮扶工作的情况汇报,与村“两委”干部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村情村况及村“两委”班子建设、党员队伍管理、经济发展等情况,围绕村党支部创建、发展村集体经济、服务保障民生等进行了探讨交流,鼓励派驻干部要冲在一线,为群众办实事,协助村支两委抓好五个振兴,切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

供稿:史慧英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