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主席董洪波到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6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8月24日,市政协主席董洪波、副主席孔祥芝、秘书长孔凡敏到我市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市融媒体中心主任王金平等陪同活动。

  董洪波一行实地察看了市融媒体中心电视新闻编辑线、新闻联播演播室、电视安全播出和服务器机房、为民服务全媒体栏目直播间、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新闻发布厅等部室,详细了解各部室人员配备、内容生产、日常运营等情况,并观看了融媒体中心精心制作的宣传片。座谈会上,市融媒体中心主任王金平详细介绍了融媒体中心组织架构、融媒体改革、业务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参加座谈的各部室负责同志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作了详细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观看宣传片、听取汇报,董洪波对我市融媒体中心的建设及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董洪波指出,我市融媒体中心在任务重、要求高、人手少、经费紧的情况下,积极努力地探索现代化新型宣传模式,在重大活动报道工作上尤其是对文化“两创”的宣传推广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董洪波强调,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强化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有助于更好地宣传曲阜、服务群众,也是适应新媒体传播的需要。市融媒体中心要积极嫁接高端媒体,用足用活传播平台,不断提升媒体融合水平,进一步扩大影响力;要有效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讲好曲阜故事、传播圣城声音。市政协将通过调研视察、协商座谈,搭建政协委员与部门沟通交流的桥梁,支持融媒体中心持续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我市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为扩大曲阜知名度和影响力广泛凝聚共识,画好同心圆。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