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会议  
曲阜黄帝故里文化研究会开展祭黄申遗研讨
发布时间:2022.09.01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上午,曲阜黄帝故里文化研究会召开会议,就祭黄申遗开展专题研讨。市政协原主席、曲阜黄帝故里文化研究会会长孔令玉,市政协原主席、曲阜黄帝故里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赵元山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曲阜黄帝故里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翟绪军及有关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就申遗流程、申遗资料筹备要求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专家就曲阜黄帝生地文化资源、素材收集整理、做细做实申报资料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黄帝是中华民族人文初祖,黄帝文化是曲阜重要文化遗产,也是未来曲阜文化事业发展的重要资源。要充分认识祭黄申遗的重要意义,抢抓机遇,尽快制定申遗工作路线图和时间表,组建工作队伍,推进祭黄申遗工作顺利开展。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