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财贸组开展专题协商暨委员述职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市政协财贸组开展专题协商暨委员述职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李士东、经济工作室副主任王存玉出席,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专题协商
  委员们首先实地察看了今年建成通车的林程店桥。该桥建于上世纪70年代,2020年8月因强降雨行洪被损毁,2021年7月新桥开始动工建设,2022年6月1日新桥建成通车通车,切实解决了石门山镇管村、林程店、前夏庄等村庄群众出行及学生上学问题。
  委员们又来到市交通运输监管指挥中心现场,听取了该中心监管架构、信息管理、操作流程等情况的汇报,询问了行业管理及大货车疫情防控工作。
  专题协商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人汇报了农村人居环境农村公路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围绕“建设美丽宜居人居环境”进行了专题协商。政协委员何正阳就供销系统现代商贸流通助推人居环境建设,提出了规划思路和具体工作目标。

  李士东强调,“建设美丽宜居人居环境”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多部门协作配合,更需要社会广泛参与,既要高标准长远系统规划,也要注重集约节约,因地制宜。要以具体建设项目为支撑,突出实用导向,科学编制“施工图”,以点带面,全域拓展,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委员述职
  市交通运输副局长、政协财贸组组长翟吉腾汇报了2022年度财贸组工作情况。与会委员分别作了述职工作报告,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交流。

  李士东对委员们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委员们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发挥岗位优势,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拼搏,主动参与全市重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展现政协委员的风采。



供稿:财贸组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