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鲁城街道举行2022年度政协委员协商活动暨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8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2月7日,鲁城街道举行2022年度政协委员协商活动暨述职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孔令伟,市政协港澳台侨务办公室主任陈志伟,鲁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孔令强,鲁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室主任牛利徽,鲁城街道中心中学校长高海,孔子中学校长张景利参会。会议由牛利徽主持,共进行了四个议程。

爱心捐赠仪式
  活动首先举行了鲁城街道第十五届政协委员爱心捐赠仪式,孔子中学校长张景利向鲁城街道政协联络室赠送锦旗,对街道政协委员们集体捐赠的230套座椅表示感谢;市政协副主席孔令伟,鲁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孔令强为政协委员们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为鲁城教育事业发展提供的支持与帮助。

协商议事
  在“提升育人环境、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协商议事过程中,中心中学校长高海对鲁城街道教育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每位政协委员对如何提升教育环境、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也发表了各自见解。

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
  鲁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室主任牛利徽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提出委员们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委员高质量履职的能力和本领。

政协委员述职
  牛利徽首先围绕鲁城街道2022年联络室机制建设、履职尽责情况做了总结汇报;政协委员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汇报了过去一年在强化政治意识、履行委员职责、发挥特长优势和参加社会公益情况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活动最后,市政协副主席孔令伟对2022年鲁城街道政协联络室和全体政协委员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各位委员立足本职,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尤其是疫情期间捐款捐物,为曲阜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要求政协委员要时刻认清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加强履职观念,积极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写出高质量政协提案,发挥好党委政府沟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