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会议  
城建组开展专题协商暨2022年度委员述职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市政协城建组开展“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专题协商暨2022年度政协委员述职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孔令伟、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外事工作室主任陈志伟、市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及城建组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在专题协商会议上,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发展事务中心主任高峰汇报了我市房地产发展现状、房地产市场面临的困境、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以及进一步优化房地产企业发展环境具体措施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进行了专题协商,并就全方位提振房地产企业发展信心、探索房地产业发展新模式、全面提升房地产市场新形势下高质量发展水平提出了具体工作思路和合理化建议。

    市住建局副局长、城建组组长尹素明汇报了2022年度城建组政协工作开展情况,政协委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进行工作述职,就如何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在听取委员们述职之后,孔令伟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委员们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希望城建组政协委员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加大调研力度和深度,提高提案撰写质量。希望委员们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实干担当,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建设“东方圣城·幸福曲阜”贡献政协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