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防山镇举行政协委员专题协商暨委员述职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2月8日,防山镇举行政协委员专题协商暨委员述职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翟绪军参加活动。
    述职会上,防山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李丽结合委员培训、履职调研、提案办理、慈善惠民等方面介绍了防山镇政协委员联络室2022年工作情况,各位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汇报了履职情况。

    在加强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专题协商活动中,委员们分别就关爱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优化中小学复课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农村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软硬件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翟绪军对2022年防山镇政协委员联络室及各位委员履职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加强和改善基层工作卫生服务,是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各位委员要继续围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医保、医疗、医药协同发展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发现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以提案建议的方式反映群众所思所盼,在服务和保障民生过程中履职尽责。防山镇要加快推进卫生院二期工程建设,千方百计加大资金投入,加强医疗卫生设施设备和医护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要深入开展健康教育培训和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提高群众防病意识和能力。防山镇要加快推进卫生院二期工程建设,千方百计加大资金投入,加强医疗卫生设施设备和医护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要深入开展健康教育培训和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提高群众防病意识和能力。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